close

今天早上起床後,左眼皮跳了一陣子,沒想到....中午怪事就發生啦

想要挑戰菠蘿包(中了幼幼爸的激將法),便開始用我的小白(麵包機)
打麵糰,當然幼幼是不會袖手旁觀的啦....這當中我把菠蘿皮作好晾
在一旁~~~
等到小白嗶~嗶的通知我時....怪了,這麵糰怎麼又粘粘的呀~~難道
我老花眼水加多了?不想丟掉,但又找不到上次那個長方模,異想天
開用可以烤大餅的金鍋抹點油,想用中小火把它烤熟~~~

幾分鐘後...怎麼有焦味呀,開鍋一看...下面已有點焦,中間和上面
還是麵糊啦~~~此刻我心裡已經開始焦燥啦...關掉火,把麺糰往外
挖到水槽裡的垃圾袋,徧徧那鍋是很重的啦,撐不住的結果....

鍋底壓到袋子,粘住不放了啦,真是欲哭無淚,趕緊泡水降溫,要是便宜的鍋子就丟了呀~~可這鍋子
價值不斐呀...以後還是買普通的就好了>''<.....至於這鍋,晚一點再問朋友有沒有得救啊,心痛

事情到此結束了沒呀?並沒有...我決定再作一次,可麵粉沒存貨了,於是帶著幼幼往大華出發...
買回麵粉後,開始重覆的步驟....小白工作約十幾分鐘,我開蓋準備加奶油,天啊~~~怎麼還是原狀
呀!!!!!原來我之前洗完攪拌棒忘了放回去,小白作白工吶....

忙到冒汗的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把攪拌棒放回去,內心已作好準備,但仍希望奇蹟出現,我那些菠蘿
皮等很久了耶.....

終於最後的結果~~~



發酵受了點影響,比較扁一點,外形失分,不過口感還算軟,菠蘿皮很香.....下次一定會更好...
今天真是黑了一天...轉眼又要煮飯的我,心裡這樣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