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翻了翻食譜,決定試作孟老師的酥香麵包,因為要加起司粉,應該會很香的
分割麵團時,發現我只能有6個耶(書上是8個),...前幾天沒用完的奶酥餡一併包
進去,因為奶酥包是幼幼拔的最愛,所以來來去去都做這個啦~~~

在擠上面的油酥麵糊時,我裝在塑膠袋內,結果洞口剪太大,擠成粗線條啦,下次得
小心點囉~~~~



麵包出爐了...哇~~~好香濃的起司味呢,讓人覺得幸福的味道哦,最近真的很少去外面買麺包囉

老公說最近常有兩隻松鼠在追逐嬉戲,今天看見它們在覓食吶~~很可愛耶,但我只能隔著窗子拍哦
,我一走出去,兩隻一定馬上落跑的啦







除了松鼠外,有時也會有蜂鳥出現在我家陽台,但我也只能在屋內看,只要一推開紗門,肯定飛
的無影無踪...有了這些小傢伙的陪伴,生活可以少些寂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