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午去郵局寄東西,又是那個很nice的小姐~~~
我家附近這個郵局裡至少有2位會說中文的華人職員哦,兩位都不錯,尤其是
那位小姐,看到像華人的,通常她都會主動說中文喲~~像我這個很少上郵局寄東西
的人,她會很有耐心的說明包裹的種類、價錢,怎麽寄比較好等等.....
記得第一次碰到她,是寄DIY的珠珠首飾給妺妺,她一看就問我耳上戴的,脖子
上掛的是不是自己作的,還問我去那兒買書及材料呢...非常日常耶~~

今天人還滿多的,很幸運又是她的櫃台,雖然忙碌,但她還是笑容可掬的回答問題,
她看到我寄往馬來西亜,好奇的問我是不是從馬來西亞來的,我說不是,是寄給朋友
呢~~~~對啦...elaine,就是寄給你的哦,你不必擔心啦,我寄的是最低消費溜
~~~大概一星期哦,收到了就告訴我吧~~~~~~

今天朋友把我上次粘到塑膠袋的金鍋清乾淨送來了,又可以使用了,借此版面謝謝
caroline和妳家老公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