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6點半,我們來到了已預訂的餐廳,有高級的西餐在等著我們呢~~
餐廳的後面又是一大片的葡萄園喔......
正要拍入口,老公又搶鏡囉^^



浩浩盪盪十幾人,位子就安排在最後面....高檔的餐廳,桌椅都很有品味耶~~~



換了晚裝的新娘子,經過一整天的忙碌,依然精神奕奕,明豔動人,我只淡淡的幫她補過二次妝耶···
真忍不住佩服起自己囉...哈哈哈
不過新郎倌要加油啦~~~快變熊貓眼...累了ㄏ....


每人面前都有一張婚宴的菜單....有麵包、湯或沙拉、主菜有魚或牛排、還有甜點,有人喝洒
,有人喝咖啡~~~



大家來看看這些精緻又美味的佳餚吧



我的咖啡...很大碗~~~



也很大碗的豆豆湯...沙拉忘了拍照~~~



主菜來了,我點紐約牛排~~~好好味呀........



幼幼當然又是他最愛的薯條和炸雞啦~~~



甜點有奶涷...和我的榛果巧克力蛋糕,很好吃,不會甜到膩.....但我剩一口吃不完...實在很撐呀

公公喝了點酒,很開心呀~~~不知比手劃腳說些什麼呢......



新郎、新娘子和哥哥、弟弟...



喜宴結束了....新婚夫妻即將展開幸福的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