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午去作了件可怕的事....去拔牙...由於壞牙破損嚴重,必須行小小手術割開
牙肉,為了減少精神上的折磨,我選擇了全身麻醉...太膽小了~~
老公今天很辛苦,帶我去診所後去上班,中午又去接昏昏沈沈的我,帶我去買葯,回來還
餵我吃药(哈...破天荒第一遭,一向都是我服伺他耶...),之後又去上班,下午再幫幼幼
買課後點心回來,晚上則要買他和幼幼的晚餐....因為我今天只能吃温的流質和軟食啦
~~真慘,所以囉...Dear老公...謝謝你啦~~~

這會兒麻醉退了,也不能去吃昨天作的好吃麪包,我在爐子上煮著我的稀飯一稀飯配肉鬆吧~~
順便有點精神,PO上一篇文吧~~~
小姑回去前,我們的最後一餐是去吃韓國烤肉,這是大家最無異議的料理啦....在台灣我很少
吃,沒想到在這兒還常吃呢~~~



除了各種雞、牛,辣豬肉及海鮮燒烤好吃外,那種類繁多的小菜大家也很愛...其中像甜不辣的「fish
cake」,幼幼超愛吃,常常要叫好幾盤呢(照片的最前方,石鍋拌飯前),有時我會去韓國超市買一
大盒回來慢慢吃喲~~~



吃飽喝足後,大家回小叔家聊天到十二點才回家,如果不是幼幼,我還可以陪小姑去喝咖啡呢....
畢竟他們隔天要回香港了,很不捨呀~~~



後記 本來作了六個頗受好評的麵包給姑爺帶回去享用,還好好地包裝起來,沒想到當天早上,
          夫妻兩和老丈人迫不及待的吃到剩一個啦~~~這下我也愛莫能助溜....下次再供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