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小嬸家...她買了麵包機,約我去和她一起試新機作麵包~~

由於新機要先煮過才能使用,為了省時間,機體還有熱度時,我們就把材料放下去啦,
麵團發酵好有點粘手,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耶~~~不過作出來的麵包還ok啦



在打麵團的空檔,小嬸說要作起司南瓜派,食譜是超市拿的,很容易作哦....



材料有cream cheese 12ounces,先軟化打鬆,加入半杯糖,2個蛋,再加入1又1/2tsp pumpkin pie  spice 
和1杯canned pumpkin(南瓜泥),不愛南瓜的,也可以換別的口味哦...



所有材料打匀倒入現成的派盤,用350°F烤30至35mins即可,不過這是要冷食的,所以建議放涼一小時
再送入冰箱至少3小時會更好吃哦~~



剛烤好,我試吃了半塊...cheese味很濃哦,我很喜歡,說不定感恩節來作作~~
小嬸又再接再厲作了「薑汁燉奶」,也很好吃,我吃一碗,老公吃了二碗,很捧場耶~~~
廚藝有進步哦~~~我今天是當副手囉^一^



我們在屋裡吃甜點下午茶,幼幼在院子裡玩直排輪不亦樂乎.....
用麵包機作麺包真的很方便耶~~~還能同時作其他的東西,一點都不浪費時間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