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週末了....本來只是上網看看...還是忍不住手癢,寫些有的沒的....呵呵

昨天晚上,老公說今早要去剪頭髮,然後還要去加班耶~~我這賢妻馬上自告
奮勇:「我可以作早餐給你吃...別去吃外面啦~~~」
幼幼拔:「那妳要作什麼吃呀?」
賢妻:「有吐司、蛋、還有熱狗哩,夠了吧....」
幼幼拔:「真的嗎~~那妳可以多睡會兒...我剪完髮回來洗頭再叫妳囉!!」

可憐昨天半夜,我的「癢病」又發作啦.....又是抓癢又是擦藥,直到天快亮才又
睡著..哎...(一個星期能有四天一覺到天亮就謝天謝地了.....>''<)

又是被幼幼給吵醒啦....準備要幫他買電腦,不然他老在我的房裡玩電腦,都沒法好好
休息耶~~~一看鐘,竟然十點半了....老公怎麼還沒回來??.....雖然被窩很舒服,還是得爬起
來~~難道他回來過了....我不覺得呀!!!

打個電話給他,真的,他已經到公司了啦......
賢妻:「你回來怎麼不叫我?我都不知道耶..........」
幼幼拔:「妳睡的像豬一樣、、、算了,不叫妳囉....」

哎呀~~我不是故意的...昨晚沒睡好嘛......

所以囉~~我和幼幼吃了簡單的早餐.....爸爸辛苦的上班去了~~~



PS 晚上有作了好吃的花生麵包補償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