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等一個小包,等的有點急、、、怕被弄丟了....但是寄的人比我更急...

終於...昨天老公下班時從信箱拎回來了:「老婆,你等的東西來囉~~~」,,,,,,,,



素昧平生,初次來小木屋逛逛的德州格友Emily看到我對自製豆花的渴望,真的把豆花粉寄來給
我耶~~~她說大家都身在海外,互通有無....小事一件.......可是Emily啊,你這小小的一包,給我的
可是大大的感動哦~~~~所以囉,有沒有什麼灣區有而德州沒有的東西,你可以告訴我,咱們互通
有無~~~換我寄給你哦、、、、哈哈

真的在網誌上認識了許多朋友,慶幸的是大家都是好人~~~有家庭主婦、上班族、來自不同地區、
國家,大家互相串門子,分享生活經驗和小智慧.......即使沒能見到面,但是這種動動手指就可以擁有
的樂趣,半宅女的我可是甘之如飴喲~~~~

一有時間就要來動手作作看,希望能成功哦~~~~

Emily.......再次謝謝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