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很冷呀~~~天氣一冷就要做些湯湯水水的......現在很自然的就用起LC鍋囉.....還真好用
哦...家裡那些大湯鍋都暫時冷凍起來啦~~~個頭太大很佔位子的,何況....LC鍋超好洗
的哩.......



我家常吃的紅燒牛肉麵....香噴噴~~~~



我家主人超愛的明治牛肉蔬菜湯~~~營養哦



青紅蘿蔔豬肉煲湯.....清甜好喝......,香菇雞湯也很讚,忘了留下証據,.....下次再補上~~~



還有小鍋拿來作滷味,今天是......豬耳朵,少數幾種我老公願意吃的豬產品....但是他不是回教徒啦
當然還有別的料理呢~~~~

我想目前這大小2個鍋,已足夠讓我多做些家人愛吃的東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