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沒有院子,陽台不能晒衣服,屋內鋪的是地毯....一般的衣服或是烘乾或是脫水後
晾起來....可我的一些毛衣或手洗的衣服就傷腦筋了....濕淋淋的掛起來可是會變形的呀~~~

昨天去TARGET,找到了適合的東西哦......





可以摺疊的晒衣架....很輕的塑膠製品,中間是網狀.,洗完的衣服可以攤平在上面,還可以多買幾
個往上疊,就可以多晒幾件,不用時摺疊收起來,體積也不大....一個才4塊錢不到耶....這可解決了我的問題嘍~~~~我可以先把濕衣
服放在浴缸上(我家有多一間浴室),等較乾了再拿到廳裡就很快乾了.........

昨天晚上炒了一盤豬肝,我覺得挺好的....可老公不捧場,說怕膽固醇啦....可是後來還是被套出話
來,如果是換成腰花就太好了......吼,,,,那不是一樣高膽固醇呀????



今天早上起霧呀......我還是出門去郵局寄東西啦~~~~

MiMi呀~~~~等我喲.....差不多10天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