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傍晚終於等到我的pink KA stand mixer了~~~~



安置在流理台上的它,,,粉紅的身型多麼優美呀.........,,,,,,,,不過這台可不是我跟那臭BEST BUY
訂的哦~~想知道事件始末的新朋友請按這兒,,,,是我上網買的啦~~~~是透過我的ebates帳戶買的,只要是到ebates有連結
的店家(美國國內),購物,會有購物金給妳哦.....我買了這台299.99,賺了6%的購物金哩..結果比BEST BUY便宜丫....在美國的
朋友有興趣加入的話,,可以填介紹人Connie的e-mail,那我和妳馬上各賺$5元呢~~~~願意讓我賺佣金
的朋友請和我联絡,我再給妳email address嘿......

接下來是BBY事件的後續哦......
上上星期天(6/16),老公陪著我又去了BBY,訊問到貨了沒?因為還是一直沒給我消息耶~~~~結果櫃台
的人看了單子,這次不查電腦了,直接衝到裡面去好一會兒(去請示嗎?),,,,,,,出來後說6/25 1pm會到貨,
好笑吧.......口說的和單子上的(6/20),和實際到貨的日期完全對不上捏~~~~
當場老公說我們不要了....要退貨.......他們仍是說6/25就可以退.....金牛說當天不管你們有沒有拿到,我都
要退的,,那人說可以,沒問題.....金牛於是要他註明這件事並簽名負責........

於是回家後,我就上ebates訂了這台囉.......
昨天6/25,晚上金牛下班後,,我們就殺到BBY去,,,,,,又很扯了,,,,,我另外訂的都來了.......他們的還不知在哪兒
on the way呢.......最後,當然是辦了退貨囉........真是瞎忙啦~~~臭BEST BUY......一直騙啦~~~浪費我的寶貴美國時間.....可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