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紅色的組合~

重點~垂墜式  誇張的~~~~(沒想到 背後的故事更誇張)~~

長項鍊~特點是粉紅花點綴在側邊~



耳環~簡單的華麗



鑰匙圈和手機鍊~



可愛的耳環~



這是我的心血~請尊重我花在上面的時間和心思~

別人不會為了妳改來改去~是我太笨太好心 有求必應吼~~~

為了測試 我寄了出去 但是 發展至此 證明我踢到鐵板~~

妳不必再一邊說不好意思 一邊敷衍我~~如果妳的行事風格是如此~~那算了 這些東西就當我
做善事~~如果妳良心發現 願意寄回給我  還算通情達理 我不想再聽各種奇怪的理由~~~
妳高興怎樣就怎樣  一再的拖延 我也拿妳沒辦法啊~

以後不會再對妳的mail作任何回應~~~至少不會浪費我和我妹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