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connie就說過  吃不到台式的香腸 粉可憐啊~~看這裡

但是最近 我在costco挖到寶啦~~



pineapple sausage 沒錯 大條又便宜的鳳梨香腸喔(一包12條$8塊多)  味道甜甜的 像極了我

愛吃的黑橋牌香腸耶~



用小火煎到軟嫩 完全不用去吃華人超市的橡皮筋香腸囉~~
那一小部份黃色的是鳳梨喔~~^^



光這樣配白飯 就已讓我感動到要噴淚啦~~可憐的海外幫啊~
老公在我的鼓勵下吃嘞一些  也說好吃喔~

小米ㄟ~~我放棄嘞

不用想自己灌香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