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準備好來玩了嗎~

晚到的別緊張呀~
只要沒人答對 我還沒公佈 都可以來寫答案喔

上次就是出太簡單 結果一下子就收攤囉~不好玩啦~呵呵

Q1   18年前 我和我家老公去哪兒度蜜月的ㄚ?

A 墾丁    B 花蓮太魯閣   C 阿里山

Q2    這是我家的小魚缸 猜猜看目前有幾條魚兒呢?

A 7條     B 8條     C 9條



Q3   這張幼幼的作品  主題是瞎咪ㄚ?提示~~人名喔(問答題~)



隨便猜一個吧~搞不好矇對喔~(注意畫風ㄚ~不能再提示囉~@@)


把答案依序寫出來吧~不須要遮羞布啦~



手機鍊在等著妳(你)喔~

PS  180000人次在昨天下午踩到啦~

分別是台灣幫踩樂天后 料理達人萍萍ㄚ姐~

哈~有沒有看到~~488&180000~三八捏  好可愛的數字齁~

海外幫芝加哥美熟女金金也釘在電腦前喔~


只差一個人數 好驚險喔~

兩位美女請給我幾天時間~會把禮物美美的送到妳們手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