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用著金鍋過日子~

作個輕鬆美麗的廚娘~

在這點上我挺幸福的 不用老公來同意我買鍋子~
因為在廚房上班吸油煙  油頭垢面的是我耶~

當然啦~其他廚房外的器具乃至3C產品 大家有商有量 彼此一片合諧啦~~

這是另外一個媽媽家的金鍋料理~~



我家也還是有多多利用滴~~

金鍋的叉燒肉 比較軟而有汁的~



金鍋的牛肉麵和牛腱切片~



幼幼現在很厲害啦~~

我在悶煮牛肉湯時  流理台上已經整理的乾乾淨淨 沒甚麼東西
他湊上前去聞一聞蓋著的鍋子
就說啦:  i want beef noodle soup!!~~呵呵



連港式茶餐廳的火腿通粉  我都煮給金牛吃囉~~

當然沒忘記作蛋糕~~



前幾天的輕乳酪蛋糕  隔水蒸烤軟綿綿(是用烤箱 不是金鍋啦~嘻)
朋友來喝咖啡  吃了紮紮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