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去年我们回台灣嗎~

為了配合我們難得回去 家人们就安排那段時間幫外婆慶生
我們去了美麗的宜蘭一日遊ㄛ~



孫兒们合送了翡翠項鍊給外婆呢~(幫外婆戴項鍊的是我家永遠帥的帥哥哥啦~哈)~



今年呢~
經濟太差 壞消息太多~~哪兒都不敢要求去啊
要省一點  一家三口出國一趟 尤其是暑假 花費很可觀呀~~就在家附近玩玩吧~

可聽說~~家人们今年帶外婆去阿里山玩啦~~好羨慕ㄝ
那阿里山 是我挺喜歡的地方喔~~自從十八年前蜜月旅行後  卻再也沒去過囉~~

真的真的~~有點哀怨啊
不能和大家一起幫外婆過生日呢~~

今年 外婆還更時髦囉~~收到的禮物是GUCCI的肩包一個喔~
看到表弟寄來的照片  外婆背上包包後 整個神氣起來了  呵呵   不過我不方便放照片上來啦~(為
了隱私ㄛ)

謝謝ㄚ芬和帥哥哥幫我出了錢啦  下回回去再好好感恩一下嘿~

也祝我的ㄚ嬤~~生日快樂  身體硬朗  心情愉快喔~~能上阿里山 還跟大伙一起看日出  您真的厲害啦~午猴啦~


昨天扭到了腰  今早還很痛  不過今天晚上好很多了
明天再休息一天 應該就沒事嘞~

在美國 看病除了費用高貴外 根本沒有甚麼急診啦~

幼幼小時候有一次高燒不退 一直昏睡 還有一次流鼻血流到嚇死我 去掛急診 都是等了兩小時
以上才看到醫生啦

所以~~大部份的時候 我們都自立救濟比較多滴~~
這點~~還真要說句~~"台灣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