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又出去放風囉~
 
去了舊金山的"The Walt Disney Family Museum",,是由華德狄士尼的後人所創立的,
主要是介紹華德狄士尼及其家族的出身背景 及如何建立了孩童们夢想的狄士尼動畫王國囉~

museum座落在遼闊的公園裡 背後可以看到薄霧中的金門大橋ㄛ  可是我忘了拍大橋啦~

剛到時alex很興奮  他以為有disney就有他喜歡的那些東東~例如DVD甚麼的~
所以笑的很失常呀 哈哈



後來進去後 他有些失望啦  簡單的玩了些設備就一直想走啊
我只好盯著他 讓我ㄤ好好的去逛逛~~
不過 裡面有一座DISNEY LAND的模型 做的好漂亮耶~~但是不准拍照 所以沒有照片看ㄛ~

除了博物館  還有小小的咖啡店和禮品店

有興趣的請參考~"The Walt Disney Museum"  門票可不便宜ㄡ~~

回來的路上~平常順暢的280公路 竟然有一段塞住了~~
原來~~出車禍了.....

我剛好無聊在把玩相機  就拍了下來  救護車警車消防車好幾輛都來了~~


右側路邊紅車都撞爛啦~


左手邊有輛車都飛到中央分隔島上嘞  還好沒到對向車道 不然更嚴重ㄡ(我沒法拍到~)~

高速公路上速度更快  出事一定更嚴重~~所以  我還是不敢開啦
乖乖走我的local囉~~誰叫我是膽子小+容易緊張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