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快到了~
果然花粉熱蠢蠢欲動!!

幼幼開始有呼吸道的症狀~~一早一晚 我又開始皮癢個不停~真想罵髒話

很多事都不想做啦~

上星期天天氣很好 老公本來想帶我們去金門公園溜達滴~

可我一想 那兒植物跟草兒特多的 還是算了吧~免得加重我的症狀啊~

後來 我們跑去史丹佛shopping center逛逛 window shopping囉~

這條"大學路"以前假日挺熱鬧耶 竟然沒甚麼人耶~



到了史丹佛~幾年沒來了
竟然如此冷清啊~週日 沒甚麼人潮 真可用稀稀落落來形容~
景氣還沒回溫嗎?



中午簡單裹腹的熱狗包~五元錢!我ㄤ說:好貴啊
我說:我們是觀光客啊~早知道企吃麥當勞麥克雞塊啦~



雖然出太陽 但天很涼~
熱呼呼的星巴客咖啡不可少~咖啡店倒是躲了一些人哩

逛了逛名牌包包過乾癮
我们就離開了
順便去山景城買好吃的donuts!


哈~還是這樣寫日記輕鬆點 不至於和網上姐妹们脫節
也不會太傷腦筋~

突然想到~遲來的.......
祝姐妹们婦女節快樂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