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漫長假=傷腦筋的午餐啦~~

一個人填飽肚很容易
帶著個超級挑食的小人 我都快破產嘞說~~

BURGER KING 和 MCDONALD輪流交替吃啊(救命喔~人家不愛漢堡啦)
幼幼可以天天FAST FOOD 我可沒辦法呀~

越南麵包也是選項之一 但小人只吃皮不吃料~

偶爾還吃吃速食麵ㄛ

有家新開的餃子店也不錯 買冷凍餃子回來煮~(50個14塊多我忘嘞~)但 我吃小人不吃~

只好自己也做點東西(其實最近很不想動手 連麵包都沒做嘞說~~)

糯米飯糰 還去越南豆腐店買嘞很好喝的豆漿來配ㄛ


自製肉羹~光煮湯或加麵都很好吃啊~
也是我吃 小人不吃的啦~


明治牛肉飯(碎牛肉飯)
這個經過我ㄤ認證過 他說好吃喔~


拍謝啦~小布

這些你都只能聞香不能吃啦~





期待寶貝快快開學吧

阿母快變不出花樣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