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醜很久的蘑菇頭終於長長些了~然後扁蹋無型的髮絲成天在臉上掃啊掃的
搞的我很煩燥啦~

反正近期都沒機會回台灣弄~趁著孩子開學嘞
決定去好好得燙剪染~這次學乖了 多花些錢 去美容院弄吧~

果然~這次讓我挺滿意 重拾信心啦~(果真一分錢一分貨哩~)

髮色也是染我喜歡的帶點紅色的喲~

時髦俐落俏皮熟女頭~ (有點像我滿欣賞的大陸女演員海清哩~)


這是側面~
後面我就拍不到嚕~


是不是有把我上次剪壞被追加的好幾歲給我抓回來啊~
看樣子可以美美的撐很久嚕~

休息N年沒燙頭髮了  髮質變好了~我的髮量很多
髮型師說剪的很過癮啊~哈哈 還稱讚我的頭髮很有彈性喔~上藥水15分鐘就捲囉~超快的~

覺得好看就幫我推好玩嘿~~

最近有些灰灰的心情多一點紅色啊

希望接近年底嘞  好運能接著來啦

不用再掛心煩惱那麼多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