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還沒到呢~
今天老公卻給了我聖誕禮物喔~

這段日子 老公忙著適應新的(很有挑戰性)工作 中年轉業壓力大不在話下
東西岸職場文化的不同也是必須學習的一環 所以每天我就是他吐苦水 倒垃圾的最佳分享聽眾啊

好啦好啦~~盡量放馬過來吧~誰叫我是你親愛的老婆大人呢~

難怪他昨日難得語重心長的對我說了句真心話: 老婆ㄟ~~還好有你在我身邊啊.........

最近我的老花眼越來越容易疲累了  家裡沒有看電視 電腦成了陪伴我的好朋友 但是我的小電腦長時間看下來
眼睛更辛苦了  剛好看到WALMART有便宜的NB(15.6") ,$398ㄛ~  ,所以老公說那就買一台吧
還有啊~我們之前找房子是透過RENT.COM找的  事成之後 有回餽金$100喲 可以補貼呢
~順便告訴在美國要租房的朋友這個好康囉~



從我的第一台NB"TOSHIBA"掛掉之後~我好像就沒用過螢幕15"以上的了  果然真的舒服多囉~~

小電腦當然不會打入冷宮啦 畢竟出外旅遊甚模的還是有他的方便性啦~

謝謝老公囉~越來越善解人意呢 雖然有時還是很小氣啊~~~噗

您就繼續辛苦.......但....盡力而為吧~~

回到家 我也繼續......聽你發牢騷囉~


今天是近日裡 難得的好天氣
買完東西回家的路上~殘雪地 美麗的夢想屋~~

(別誤會喔~不是我的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