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了幾場大雷雨~尤其清晨七點那次
聲音大到把我從睡夢中驚醒~~這樣也好 會涼快些~~

這幾天例假期 人倦怠 不想出門 冰箱的菜清光一些再說
旅行買回來的甜點都吃完了耶 乾脆來終結下懶蟲 來做太陽餅吧~~

簡單的弄了午餐給幼幼吃 就在廚房邊看電影邊動手囉~還好廚房不悶熱~



然後

把晚餐的材料拿出來退冰 ˋ準備  依舊在廚房忙著(家庭主婦的瑣事真是多耶~)

忽然~
聽到樓下大門開關的聲音 趕快從廚房跑出來看

知道嗎~~是幼幼跑出去丟垃圾回來耶~~這是他第一次自己出去丟垃圾耶~~

自從他開始自動自發清理房間和廁所垃圾後 我都讓他去丟 我站在門口看著 因為這ㄦ的垃圾箱
我在家門口都可以看到~~我會叮嚀他慢慢走 小心車子~~甚至廚房的大袋垃圾我也打包好讓他去丟
~~有天我請幼幼拔出門時順便幫我丟垃圾  他竟然說::這現在不是ALEX的工作嗎??~~~~~切~~~~臭老爸~~~

今天~~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 他出去丟完 也平安回來了~~~我真的開心啦~~~~有讚美了他喔
但還是再次提醒他 要小心車子喔~~不過社區內常有老人溜狗 小孩玩耍 所以大家開車都會
小心的吧~~~



現在的幼幼~如果能把我們的規矩學習起來
都可以遵循喔~~

比如~~
除了收垃圾收碗盤擦桌子收衣服外~

我煮好的白煮蛋會放在水槽用冷水降溫~等我再去廚房時 蛋殼已經剝好蛋也放在碗裡嘞~

我洗完頭會邊擦頭髮捲頭髮邊看電影
他看到我批在椅子上的毛巾或用完的髮捲 會幫我拿回浴室去耶~~真是我的sweet b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