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像對去洞穴探險有滿大興趣的齁~

的確~雖然我膽小如鼠 但是洞穴裡的未知事物 會讓人有又期待又害怕的感覺
相信很多人根我是一樣的啦~~自虐啊~~呵呵

推薦這部2005年的英國驚悚片~THE DESCENT(黑暗侵襲)


六個喜歡挑戰極限體能運動的女生 相約去山裡的一個大洞穴探險
而裡面卻有著不為人知的危險等待著她們...........

這部片真的是緊張刺激到我給4顆星~~我一邊看著心都快跳出來啦~~~
不過最近相隔多年出的part2 我就覺得不怎樣囉~~~


OK~~~~回到主題吧~~~遊完洞穴後~我們搭上巴士 在司機兼導遊沙拉的帶領下
要去逛這個超大的自然公園囉~~不過出發前 沙拉問我們要不要把車窗拿下來~蛤?

這個車窗真的是要一個個拆下來 而不是推開就行嘞~不知為甚麼這樣設計~總之 雖然還下著小雨
大家都說要拿下來 所以沙拉就一個個座位去拆車窗 然後我ㄤ就幫著拿~~哈哈


看我ㄤ衣服 就知我們剛才淋的多慘~~~

接下來就看看美麗的風景和公園裡的原生動物吧~~~


這是北美野牛BISON~



糜鹿MOOSE~


山林中的鹿群~沙拉下去餵零食


一個景點只會停留一輛車子(私家車不能進去 一定要搭遊園巴士) 以免太吵驚嚇到動物~~



鬥牛CORRIDA~最大這隻叫MIKE~


進到樹林深處~我們下了車 站在圍欄前 沙拉喊了幾個名字 幾個影子跑了過來~~
嘿~~是狼耶~~~我第一次和狼離的那模近呀~~

沙拉也餵他們吃零食~~這時的牠們看起來和家犬沒兩樣ㄛ~~



這張活像某個電影公司的LOGO~~不過太遠嘞~很難拍~

我們一回頭上巴士 牠們又都不見影囉
等下輛巴士到~牠們就又出來囉~~好玩~~呵呵

這隻500磅的大黑熊叫奧斯卡~另一隻在睡覺不出來~~


一天要睡16小時的山獅派區克~


神態優美又可愛的山貓~~


身上已經半乾的我們~~活動盡尾聲囉~~


我跟我ㄤ說~~如果不是下大雨 這個TOUR很棒的呀~~~
看到沙拉餵黑雄吃的蜂蜜花生 我也買了一罐 我跟ㄤ都吃不停
很好吃啊~~


沿途的農場風光~~好像卡通裡的畫面啊~


去了STATE COLLEGE吃了晚餐~~



一日遊~~

疲憊但充實有趣的畫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