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當社區的工頭Arnel先生在修剪我家陽台前的雜樹叢時 跟我聊了一下

我說要幫我把樹種回來吧 他說會的~接著社區住委會的主席Joe 也走過來 他說這個星期六

就會先種我家側邊的空地了~~是嘛!我說太好啦 等一年了耶~~

IMG_0923  

這是我家這邊光禿禿的一片 陽台邊更是空的一點隱私都沒有

之前的雜樹在去年夏天我搬回來時都被砍的一乾二淨了......

IMG_0922  

對邊是joe家前面的 去年秋天種了植物 都長好了......

 

joe說週末會有一些鄰居來當義工幫忙 我想說都在我家旁邊了

總不好意思不吱聲吧~~於是我說那我也來幫忙吧~~

joe說那太好了 希望我們能趕快弄好~~其實他這人還不錯 這職位是義務性質的

但他很多事都幫忙解決的~前陣子我家陽台頂漏水 他和ARNEL也是幫我們處理到好

 

這週末~~氣溫有八十幾度~~近十一點 看到他們到來 開始動工了

擦上防曬 弄了一大盤炒飯給兒子吃 穿戴上手套球鞋  我就出門口囉~

IMG_0962  IMG_0965  

發現來幫忙的都是住我這一區的鄰居 有白人太太拉娜 越南女老師VEN(我不知名字怎麼寫~哈)

大家都希望有個美觀舒適的居住環境~

JOE 和ARNEL負責挖洞 我們就把花草從盆裡取出 和上新土舊土埋好 澆水~拉娜本想試試挖洞 結果原來

那土底下是很硬的 真的沒辦法 還是交給男士吧~所以進展不是太快~~他們挖洞一定

挖到手很痛 夠嗆的啦

園藝師狄安娜也跟我說了 我的陽台前邊和側邊會幫我種上樹 讓我有隱私感~那當然囉

是我最在意的事啊

IMG_0966  IMG_0967  

IMG_0974  IMG_0968  

下午休息回來 就只剩下我了~~

大概種了二十盆有吧~大家都又熱又累啊~~

 

JOE說今天就到此吧 謝謝我幫忙 下星期二再接著弄完它

如果我還願意幫忙就一樣來做囉~

 

所以~~這天真的出力出汗 真的有運動到啦~~ 

跟老公TEXT 說他逃過一劫 不用出苦力呢~

明天他回家 要好好感謝水某啦~

 

這幾天忽然有幾次會在起床或睡覺翻身時一陣幾秒鐘的天旋地轉

但無其他不適 昨天蹲低起身的種花也沒發作 上網查了資料 很像一種叫耳石症的~

很久以前發作過一次 大約是在2005年 我剛辭職那一陣子 幾天後自然就好了

雖不是甚麼大不了的 但希望快點恢復正常啦~~不然好煩的

快要回娘家渡假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