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去華人超市買菜,人挺多的,結帳的櫃台都有人
排著隊,大家都很耐心的等著,我前面的人正結著帳,只見有位
老太太(年紀大,但身手還靈活呢!)手上拎幾樣東西在一旁
走來走去,像在找什麼,我還在猜著呢,她一下擠到我的購物車前,
就把東西放在結帳輸送帶上,還招手要她老伴過來,一副若無其事樣耶!
太誇張了吧!我知道老美有時會禮譲東西很少的人先結帳(不管你
是老人還是幼齒的!),但是妳好歹也看看我,我就主動讓妳了呀!
而不是悶不吭聲,完全當別人透明吧!
雖然是老年人,我還是覺得她不應該耶!我是不是太小氣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