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下午我從圖書館借了幾本推理小說準備回家好好啃一啃 上了車開了沒幾步迎面走來個印度男人似乎要和我談話要我停車 我看周圍有人走動他又兩手空空於是停下車聽聽他說什麼對白如下

阿差[我家香港人對印度人的稱呼] 小姐我想你撞到我的車了
connie 你的車?在哪兒?什麼時候? [連三問 因為我完全沒印像阿]
阿差 昨天阿就在那兒[他指指身後有個公園的地方]
connie 先生你搞錯了吧我昨天根本沒出門也沒到過那兒啊
阿差 可是你這兒有刮痕喔[指著我車子的左下前方]
connie 那是三個月前的事啦我有當事人的資料喔[此時啊差已經掰不出來了]
connie 先生我幫不上忙了你去找警察吧 [說完我的車子絕塵而去留下呆立後頭的他...]

至於車上的刮痕是停車時刮到另一個印度先生的車不過事後都沒有接到保險公司的通知喔 唉我不想和印度人有這種緣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