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上班的時候兒子每天由校車送回保母家 我下班再接回家 某天保母來電說要去看病家裡沒人在於是我趕在車到達之前在他家門前等候 校車到了我走上前去跟司機說我是alex的媽媽要接她回家並準備拿ID出來 但她一臉狐疑說要打個電話剛好兒子看到我來非常興奮要跟我玩我也就沒想那麼多 一會兒司機把電話給我要我接電話裡一個說英語的男士問我:你說你是alex的媽媽?我回他:是啊 他又說了:你如何證明呢?這時我已有點火了我說我有ID啊 這時我突然覺得這聲音好熟喔 於是我喊了出來[用中文囉]:余xx 我是你老婆啦 你還要看我的ID喔 這時我把電話給了司機她說完掛了電話便尷尬的笑笑讓我把兒子帶下車了 好巧喔司機也是個印度人耶又是一個緣分啊[請件上篇柯南篇] 話說回來 老公回去找你算帳喔

PS:我們在家都是中文交談 一時意會不過來所以大家明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