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白色巨塔,覺得拍得不錯吔!從前在醫院工作的感覺
又回來了,當時覺得辛苦,現在回味起來,是我人生中一段珍貴的
體驗和難得的經驗。和果你有與趣,不妨和我一起分享!
在開刀房時,大醫師駡人是家常便飯,丟鞋子我倒是沒聽過啦!
有一次跟刀時,旁邊的醫師突然頭靠向我肩頭磨了幾下又繼
續開刀,菜鳥的我當然嚇到了,下刀後和學姐說到,她趕緊解釋
:他的眼鏡看不清楚啦!(戴口罩而產生霧氣或是髒了)手套也不
能接觸,只好借我們的衣物擦了,妳不要太介意哦!後來我觀察
,果然,戴眼鏡的醫師都常有這様的動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