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愛看書,我的書大概有三大類吧!(除了鄭華娟外)日本推理小說、中國歷史故事的書,
生活方面(食譜、居家方面),最愛首推推理小說了,我看它的歷史很早,從二十來歲就開
始看,至今也近二十年了!(透露年齡了,哎!)特別是日本的,題材之豐富,又不脫現實
面,例如松本清張的「砂之器」提到麻瘋病患的故事.(年代久遠,我應該沒記錯吧!)
貴志祐介的「黑暗之家」牽扯到保險金殺人事件,不過情節驚悚讓我每再看一次都會
緊張吔!
我還有很多很多啦!照片只是一部份哦!有沒有人要和我交換看呢?

ps:因為中文書粉貴,不是回台採購,就是妹妹幫我寄來,阿
芬、謝謝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