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浪來襲,晚上不想傷腦筋作菜,就去了趟老美超市逛逛有什麼idea...



cheese pizza是幼幼的日常點心,他挺喜歡,冰箱中都會儲存幾盒,98¢/each,還算便宜~~~
榛果口味的咖啡伴侶,滿不錯喲~~豬絞肉是想來作作包子...還有一隻烤雞今晚吃囉



吃過幾家烤雞,好像costco的比較好吃~~~通常第一天吃完一大半,剩下的雞絲隔天炒菜很棒呢
,一點也不浪費

說到烤雞,却想起了以前小時家附近的好吃燒雞,它是隱身在一家平凡的雜貨店內,店主是一
對中年夫婦,老闆娘總是穿戴整齊,圍上圍裙就刴起雞來,客群該是附近的家庭主婦吧,我媽就常
叫我去買,那雞雖然不至於油油亮亮,但味道非常好,肉也不乾澀,我不會形容美食,總之是尋常
巷弄裡難得的好味道~~~不過後來那老闆娘出了意外過逝了,就再也買不到那燒雞了....

嫁給我家香港老公後,常出現的是燒鴨了,去餐館吃,燒臘便當也吃,雖然也好吃,但記憶裡始終
存在著那燒雞,除了那美味之外,也伴隨著那單純的年代,晚餐桌上親愛家人的歡聲笑語....
一種美食,果然總是有一段屬於它的回憶....尤其是對於身在異鄉的我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