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包包子,昨天下午把蒸籠搬出來,做了六、七個肉包...



不想切這個那個太麻煩,只簡單加了葱花~~~



這次發的好,真的是胖胖的包子,肉餡則成團,馬上嚐了一個,好好吃耶,雖然包得不是很美,但是
沒有爆餡呢~~~~袋子裝好送進冰箱,太好了,現在豆漿和包子我都有囉^^~~~

最近幾次回台北,發現在一般社區內賣傳統早餐如豆漿、饅頭、包子、飯糰的小店越來越少,
到處都是三明治、漢堡奶茶(我覺得一點兒也不好吃~~),所以每次媽媽要我和她一起去吃三
明治早餐,我都只喝杯咖啡,陪她和一些鄰居媽媽們聊聊天,因為這是主婦們的早餐會,每天固
定舉行,我倒是樂意參加,因為在美國沒有八卦聽,很無聊吶~~~~~呵呵

至於肚子嘛...就留著中午去吃牛肉麵或油飯、魷魚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