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收到哥哥寄給我的e-mail,內容是好久不見了,昨晚夢到你,所以來問候你...
想想也一年多沒見,也很久沒連絡了,神經大條的我並不在意這信怎麼轉寄那麼
多人,還回了信給老哥,消遣他太懶,一次回信問候那麼多朋友

後來告知了老公,被嘲笑:「那可能是你哥的電腦中毒啦~~你還當真哦...」,啥咪..
有這種事~~~果然幾天後,老哥回信囉~~「我沒寄那封信,是惡作劇啦!」,....

再過了幾天,收到妹的e-mail,說她已找到我要的東西,要我打開附件看看....這下沒錯
吧,我和妺常有連絡,最近也的確托她幫我找東西吶~~可是呀,怪的是,又不是只寄給
我一個人耶!叫老公來看,他要我別打開,搞不好會中毒哦,於是我寫了信問妹妹...

隔天收到妺的回信,她也沒寄那封信,真是莫名其妙~~~

二封惡作劇的e-mail,內容也都符合現狀,這代表什麼呢~~這樣的惡作劇也太無聊啦!!!
網路世界無奇不有,我這初級生真的大開眼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