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在幼幼的神助下......我的戚風蛋糕竟然小成功啦~~~為什麼小成功?我嫌它不夠膨
,不夠落咖啦~~~~不過對照上一次的淒風,就知道我為何會破涕為笑啦.......哈哈哈

提著手提電動mixer,硬是打了近30分鐘的蛋白,才打成這個樣.....OK了吧~~~~



手酸腳也酸......今年沒有Budget了,明年吧,,,kitchen Aid....等等我蛤~~~~

幼幼負責拌蛋黃麵糊.......大家已在video中見識到他的専業度了吧~~~哈哈



烤好時裂成這樣捏~~~~



放涼後~~~沒有塌沒有塌呀~~~
幼幼ㄟ~~~我們成功了捏.........媽咪一下..........呵呵



脫模脫的有點醜.....我的活動中空模有點變形了,底部擺不平,該換新了.......

馬上,,,,,小助手幼幼就要了一塊去吃了......晚上金牛回來也吃了2塊哦~(安捏呷、ㄟ害啦......),



我的信心好像回來了75%囉.........


這幾天看到四川震災的慘狀忍不住掉眼淚.....竟然call in節目還有些人打進來說大陸對我們怎樣怎樣,,,,
我們幹嘛要幫忙.......咦??.....這些人真的是生存在這地球村嗎??.......大自然環境的改變真以為
能置身事外.......希望啦~~~火不要燒到你家門口才好.......冷血、沒人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