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可都是我自己在家煮的
不是教室裡教的喔~看看多省事~

大致步驟就是    丟下去(水份少的就加些水)~蓋鍋蓋~~中小火~~鍋邊冒水泡 噗噗聲囉~~開蓋~~
加調味料喇喇ㄟ就成了  就是那麼簡單啦~所以我做飯的時間 上網多看了好幾部片子  哈哈
(快變不良主婦囉~~)

鼓油雞~雞肉先用鼓油雞汁泡過



上面就疊上醃過的肉片和蒜頭 花椰菜 或喜歡的蔬菜 兩道菜一起煮   煮蔬菜我會放一
點油喔~

有時煮菜也可以順便蒸些腐皮豆乾類的~







好吃的鼓油雞和清甜的花椰菜都好囉~~

蒜泥白肉~上一篇提過嘞


很方便 無油煙~~悠哉的做了三道菜~~不過請預備三十分鐘左右的時間去煮喔~~

有些朋友在詢問喔~
其實若常用或愛用安麗產品的話 加入會員是最實惠的方法 可以省很多價差喔
我也是這樣所以加會員的~還可以累積點數呢~~
不是會員當然也可以消費  比較貴就是囉~

今天拿到鍋組的目錄囉~~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都是很好用的~

小家庭經濟實惠組~(我的選擇~哈)


這張不是全部一組喔~是依序有五組啦~

21 & 22件組~~


大家庭豪華宴會組~27件


拍謝啦~名字是我隨便取的形容詞啦~~如果我家是獨棟屋有大廚房的話 我一定會買這一組
扔掉其它雜牌鍋(LC鍋例外喔~)~~

有興趣的朋友再跟我詢問吧~~

沒興趣的就當看看做菜變魔術囉~~

過幾天要來包粽子了 快過端午節嘞呢

祝大家週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