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

漫漫長假 還好幼幼心收得回來 昨天開開心心的去上學~前一天就把要穿的褲子掛好了
也還記得自己要打包餐盒 早餐麵包盒 現在甚至連爹地的午餐盒他也會順便包好放冰箱耶~

我也昨天趕快自己跑出去逛逛街喝杯嘎逼~~必須的~~要透透氣~~孩子雖然可愛
但是還是須要有自己獨處的時間 ~~


********************************************************************************************************

老公忽然說很想念"鼓椒炒牛河"~~哈
廣東館子的東西這兒根本見不到~我說~~如果找的到材料我就做給你吃喔~~

去HERSHRY巧克力旅行那次 我們好不容易找到越南雜貨店 買到了兩包河粉囉~
不過對越南店的東西總會有點兒戒心 因為常會有不乾淨或過期的 所以不敢多買
~~還好事後證明是沒問題的~



老公說要油多一點啦~~~不是我膨風~~真的很好吃啊~~~可惜已經兩包都煮掉囉~~

幼幼不吃河粉~~沒問題~~~

洋蔥炒牛肉飯 他一樣吃到盤子舔到可以照鏡子啊~~



炸醬麵也是~自己做的概好吃 可以吃掉一大碗麵啊~我都覺得奇怪
我不是北方人 卻超愛麵食的~~

做好吃的食物給親愛的家人

果然是我這輩子最有成就感的一件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