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齁~剛剛努力寫了三分之二 電腦竟給我自動重開機 心血霎時付諸東流水~我真是X*&%$#@

天氣熱了 真不喜歡長時間站在爐前煮食 何況我還要做麵包點心耶~

壓力鍋要好好幫幫忙啊~

IMG_0980  

我的CUISINART電子壓力鍋可是全美五大最受歡迎壓力鍋第一名喔

(翻我的BLOG 竟從沒寫到它~奇怪呢)

 

煮牛肉麵 滷肉豬腳都半個鐘頭左右 還有爆香保溫慢燉功能

煮綠豆湯免泡水只要五分鐘(不過我看報導 豆類還是泡水好 以利身體排毒)

IMG_0978  IMG_0985  

這陣子總覺得容易累(好吧~~我承認啦~~兒子放暑假 老媽就熬夜看電視.....)

廚櫃中翻出花旗蔘紅棗 燉雞湯補元氣吧~~25分鐘 肉就很軟嫩喔

直火式的快鍋要大火滾再調火 那七七聲也挺可怕的~

電子壓力鍋只要設定好 就不用理它 不用顧火 省時省電又安全

煮時沒動靜 只有最後排氣時有類似火車汽笛聲~呵呵

IMG_0987  

我去買了本壓力鍋食譜 準備好好來利用這廚房好幫手 回台灣時再去找看有沒有

中式的壓力鍋食譜 現在台灣的電子壓力鍋都做的很好了 尤其面板上都有清楚的標示

煮甚麼食物用多少時間 美國的可沒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