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什麼地方呀?...牙科診所啦....
這裡很多診所都是這樣子的建築~~~



今天又再去照了片子,確定接下來的治療方針,結果....很麻煩呀,就先擱著不談,日後想說再說吧

我在候診時,竟然看到了這個耶~~


老夫子漫畫呢...五年級生應該都看過吧~~~竟然會出現在這兒的一個小診所裡,不過這本書挺新

我想我是從這本漫畫開始對港式茶樓有點印像吧,因為老夫子常和他的朋友大番薯、老趙呀去
茶樓惹事或出醜啊對不,桌上會有幾疊小蒸籠,日後去了香港的茶樓,就會比對一番,挺有趣的

當然啦~~除了老夫子外,日本的少女漫畫也陪我和妺妺度過年少成長的歲月,而且我有著開明
的父母,並不限制我們看漫畫書,只要記得唸書做功課就好了,所以休閒的時候,我和妹妹常結伴逛
租書店呢

現在畢竟年紀大了,記憶有限,而這都是二十幾年前的事了,只想得到的有「千面女郎」、「尼羅
河女兒」「俏女郎」...當然囉,還有那胖嘟嘟圓滾滾、愛吃銅鑼燒,有著很多法寶的「多啦A夢」....
而你呢~~有沒有曾經很喜歡看的漫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