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動手指就可以輕鬆購物 實在是很方便的的事  不過我倒是很少上網

買東西 除了書或CD  一則看不見實物 若東西壞了痲煩  再則怕上當

上星期上網想捜詢桌上型的烤肉爐 秋天要到了 是吃烤肉的季節呢 幾經比價後

在amazon.com看到一台sanyo的烤肉爐USD39.95 艇合宜的 七天到貨免運費 即

刻下定 這樣中秋節可以應景有烤肉吃囉

今天傍晚 UPS把大包裹送來啦 滿心期待的打開它˙˙˙沒錯 是我的烤肉爐 



搬出來準備好好研究 ˙˙˙˙˙不會吧 怎麼會這樣˙˙˙

底盤的一邊裂開啦 我還真中獎了啦



拆包裹的興奮完全被一盆冷水澆透透啦˙˙˙˙˙

開始著手上網去退貨(還得把貨寄回去) 我要退錢啦 即使退貨程序挺方便 我也不要再碰運氣囉 寧可去逛商店 

貴個幾塊錢也無所謂 ˙˙˙這種方式還是比較適合怕麻煩的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