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這二天,卯足了勁買東西....趁著小姑的婚事,可以沒有罪惡感的「瞎拼」,就
看看照片吧~~~



昨天帶婆婆去買的衣服,我和小小叔的女友幫她配的,竟然完全像一套似的,
結果店員以為是一套的(外套和上衣)...結帳時我好像省了一點錢....又幫婆婆
配了項錬和胸針(今天才買的胸針)...低調典雅比較適合她

又去Party City買一些符合「Wedding」主題的東西.....


雖然是紙製品,但是很美哦~~~尤其那餐盤,像是有鑲鑚的效果一般...閃亮亮哦~~~


這樣的一整套東西是不是又美又浪漫呢~~~
當然兒子和老公也買了褲子和襯衫~~~昨天晚上在電話中,小姑給了我一項超級任務..幫她化妝
耶~~~自從來美國後,已很少化妝了,而且我一向都是化淡妝,為了小姑,這幾天要加緊練習....不過小
姑本就眉清目秀的,我想略施脂粉就會美的不得了啦.....今天趕快去補充點東西....



婆婆的胸針~~~美吧


我自己買了件小外套,挺可愛呢~~~


應該差不多了吧....晚上再想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