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NAPA回來已是中午了,去茶樓飲茶之後,我請公公和新婚夫妻先回
小叔家稍作休息,我則趕回家準備今晚的party,恰巧是回門宴囉^^~~~
小小叔和女友拿回汽球,我們便稍微佈置了我們小小的家...





蛋糕來之前的食物...我叫外燴,很豐富呢~~~還作了奶酥包給小姑、姑爺嚐鮮



咦???汽球為什麼是這個高度呀....為了讓我拍照,公公抓著汽球蹲在桌後啦~~~呵呵
小嬸把美美的結婚蛋糕帶來了...上面的公仔是我上網買的,是側坐的,很特別呢



晚餐採自助式...菜不錯,份量也很多,還附送小姑她們愛喝的珍珠奶茶呢~~~
用完餐後,看了婚禮的DVD,有浪漫,有溫馨,也有搞笑,讓大家又回到昨天的情境中~~
之後,新婚夫妻和幼幼一起切蛋糕....



拆禮物的時間到了~~~



我家的禮物~~~小姑看到幼幼的禮物,開心地笑到不行啦~~~



小叔小嬸的名牌水晶擺設~~一對鳥兒



小小叔和女友送的美麗相框和證書收藏盒,和小姑的香檳杯好像一套呢~~~
他們的皮箱快裝不下了~~~
這是兩人的結婚證書...從此以後,彼此都有一份信念和責任~~~



曲終人散後,我收拾了很久,...直到凌晨一點···那天我雖然忙碌,却忙得很開心、快樂....
這是隔天早上拍的,有一點點落寞的感覺~~~



PS  剛剛送走了公公和小姑、姑爺,他們回香港了...慶幸我有了blog,這份婚禮的全記錄,可以
送給小姑當禮物~~~想看的時候,隨時打開電腦,就能感受到我們在遠方滿滿的愛和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