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7年最後一天上課了,早上去了幼幼班上一會兒,有個小小party......我帶著昨天
作的餅乾準時10點鐘到達,老師說抱歉,要delay到11點開始......不過沒關係呀,我沒打算待
那麼久,就坐下來看小朋友作勞作呀~~~可這幼幼呀,從我一來,他就非常興奮,手舞足蹈
的,不過還是有聽老師話,作了聖誕樹吊飾哦.......後來我跟他說,媽咪先走了,待會見,.....他也
沒生氣,乖乖和我說再見呢~~~

下午他又帶了禮物回來了........校車司機阿姨送了可愛的聖誕老人.......



還有老師和同學送的~~~~



我準備的disney DVD可還不能拿出來,要先藏好,過兩天再說.......
所以囉...幼幼開始放2個禮拜的寒假了.....我又有點小頭痛啦


昨天收到可愛的聖誕卡片~~~~來自遙遠的澳大利亞,.......



這是來自親愛的格友emma的問候和祝福.....她是個可愛年青的單身貴族呢~~~emma,也祝妳聖誕快樂哦,明年換我寄給妳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