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很好呀~~~昨晚看開票看到半夜三點,大勢底定了才去睡覺..早上九點就起床弄
早餐給大小2隻吃呀~~~~台灣人民太優秀了,給了一個政續不彰,不負責任,專責撕
裂族群的執政黨重重一擊呀.....也希望執政能力較強的政黨能帶領台灣走出日前的
困局~~~昨天的結果,真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囉...
台灣加油!!

昨天傍晚小小叔和tracy來我家把幼幼帶走,酬勞是我下午烤的一盤麵包..哈哈,tracy還送
了我生日禮物....完全知道我的喜好和品味...有眼光哦,嘻嘻



我們去了{FISH MARKET},這也是一家不錯的餐廳哦~~~可能天氣好轉,大家都出門,繞了幾
圈才有車位......


老公和我的巧克力機還不大熟啦.....



大約等了20分鐘就有位子了...我想吃魚又想吃牛排,所以我們各選一種,可以分享哦~~~~


麵包沒有cheesecake factory的好吃...我興趣不大,由老公包辦....


開胃菜炸魷魚~~~吃西餐時,老公喜歡叫這個....味道不錯,但粉則裹了稍嫌多些.......


今天有稍稍化了點妝,,,好像看不太出來,哈哈


我的主菜TROUT(鱒魚)和SNAPPER(是什麼魚啊??),.....魚很鮮嫩,調味也很棒.....


老公的紐約牛排...外表看起來烤的有點乾....意外地吃起來肉質很嫩也多汁,不過不便宜哦$24,
我分到一大塊......


金主也吃的很開心呀~~~
用完餐又意猶未盡的叫了甜點,...老公最愛的CREME BRULEE,.......






劃下這一餐完美的句點......
下個月結婚紀念日不是週末......平常日都懶得出去吃耶~~~要好好想想啦....

PS  回家後聽到公公的電話留言,打開電子信箱有小姑夫婦寄的有趣賀卡...真
       的太感動,他們如此關心我~~~謝謝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