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收到了包裹~

我一直都有在繳慈濟的功德款 雖然不多 但是眾志成城的道理我懂 只要是幫助人 捐款用到
哪個國家 哪個地區我都不介意 畢竟災禍不會因為妳是哪國人就不降臨的 誰能料到呢

在麻吉格友德國MiMi的網誌看到了他的愛心喔 她用自己的手作物小布袋收集愛心呢~為嘞幫
助中亞地區貧苦而且無法讀書的小朋友 我捐了買一頓晚餐的錢(十美元)給中亞協會 收到了MiMi手縫的小
朋友用布袋ㄛ~也就是說 她自發性的在做義賣志工啦





好可愛ㄟ~MiMi啊  妳真的縫的不錯哩  裡面的心意更不用說了
有意共襄勝舉的朋友 要有清楚的資訊 去MiMi家瞧瞧ㄛ~

MiMi也寄來了她在寶石展買的三顆珠珠ㄛ  委託connie做一條項鍊~



珠子很大ㄛ~有多大  櫻桃那麼大吧  呵呵
我已經完成了喔    明天再來看嘿    吊一下胃口吧    


加拿大的麻吉Annie在我出國前 就說要幫connie刻黑貓舘的專屬章  connie想要用買的  Annie
不肯啊  說是要給我的禮物啦  說好我回美國後  她再寄給我

回來後 我幾乎忘了這事  上星期 Annie說她寄出來了ㄛ




包裝精美的  獨一無二的黑貓館的章ㄛ~~是不是好棒啊
當場  我的眼框氾紅~~朋友應該是這樣的吧    答應妳的事 她一定會做到  她有把妳放在心上
對吧~~(因為最近有碰到一些讓我很感慨的人 說的很多 卻做不到)



Annie刻了兩隻  中英對照呀~~好可愛捏

我會自己裁些紙片 印上我的章  當作我的黑貓館名片~~這樣想著 我的心情很愉悅啊

Dear annie~~小小的章  載著妳的友誼  帶給我滿滿的感動和雀躍的心情~~謝謝妳喲~~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