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忙著做甜點

今天要帶去朋友家聚會的~芋頭酥和紅豆酥  上面有芝麻的是紅豆喔



芋泥是買真空包的芋頭回來做~紅豆餡現在有現成的比較方便~
我家金牛喜歡吃綠豆餡 但是沒得買 自己試過做~~好累喔  所以目前在我家看不到綠豆餡滴~



甜點我都喜歡做小小的 吃起來比較不膩 也不會吃太多呀~
不然我ㄤ一個接一個那還得了阿~

雖然紋路不明顯~但是好吃就好啦
做法我就不寫了~因為這很搞剛的~~有興趣要自己做的朋友再問吧~

我的油皮還是用麵包機打的喔~油酥就不用滴~
之前用手揉都很難揉出彈性 容易破皮~

當然啦~我是指像我這樣不愛用手揉麵的人才須要好機器啦~呵呵



現在每天陪幼幼閱讀~
他認識的字他都可以讀的很順 很標準   不懂的我们就一起查字典~很乖喔

不過~數學減法就搞得我頭痛(想哭ㄟ~)   他還很難理解~~噯

還有好長的路要走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