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網收到通知
connie力薦的4QT小金鍋組停產囉(這套本來就沒有大量生產滴~)~~

心裡有點失落感ㄝ~~
因為我菜都還沒上完啊~~

不信大家瞧瞧啦~~

幼幼自己煮愛吃的紅燒肉喔~



菠菜牛肉~~菜很綠 牛肉很嫩 菜汁很甜  金牛吃的精光啊~~



超好吃的白菜+金針菇+胡蘿蔔絲~~清淡又營養耶~~



西蘭花也是又甜又綠喲~


還有很多很多啦~~~

昨天朋友來我家  談話間 我煮了兩樣給她吃~
她說:煮好了喔?那麼快!!妳都不用顧火的喔??

對啊~~就是那麼神奇啦~~呵呵  所以 我愛死這金鍋啦~~

最後通碟囉~~想買的快去訂吧
不過不保證訂的到啦~~


今天 見到瑪麗老師~拍到照片囉~~



把親手做的櫻桃書籤交給她


她好開心 好激動ㄝ 又給我一個大擁抱  說她也在尋找書籤啊(當然是客氣話啦~)
這份禮物太美太棒啦~~

她說connie是個sweet mom~~

謝謝老師啦~~妳也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