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還真是忙!忙!忙!

每天我要早起 訓練布朗尼去屋外上廁所
要緊盯著牠 注意牠的習性~

雖然偶爾有失誤 不過目前已經讓牠認知 把牠關在陽台就是讓牠上廁所啦
不管有沒有解 一段時間後 牠會啾啾啾的要我們讓他進來~(哈 牠的哀求聲真的是啾啾啾ㄛ~)

晚上則已經願意被關進狗屋囉 不會吵鬧 真的挺乖的哩~

前天下午帶alex去半年一次的牙齒例行檢查


他現在真的好棒ㄛ 一進診間就乖乖躺在診療椅上 讓醫生檢查洗牙(比媽咪還勇敢呀~)
還配合了照了X光 護士都好稱讚他呢~為了獎勵他 我就帶他去買他最愛的漢堡王囉~

昨天下午則是帶布朗尼去找獸醫做健康檢查啦
領養後七天內去是免費的喲~


喜歡叼拖鞋玩的布朗尼 剛好alex有雙太小沒穿過的 給他當玩具囉~


結果咧~
布朗尼緊張到在診所地上各留下了神水一灘和黃金一陀啊 笑死我啦 還金拍謝捏
還好人家診所裡很專業啊 馬上工作人員來排除掉 還安慰我這是常有的事 沒關西啦~哈哈

檢查結果~小東西還算滿健康啦
不過 接下來幾個月是跳蚤季節啊 要預防吃藥呢~這藥就讓媽咪我的荷包又扁了一些啦~

布朗尼耶~你要加倍討人喜歡才行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