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主要待辦的有兩件事~

去換我的駕照 這在美國非常重要 是身份證明 要把加州的換成賓州的
還要去ALEX的學區辦入學的事~

為甚麼只換我的呢?因為我ㄤ在收拾搬家的東西時 竟然糊塗到把有社會安全號碼的小紙卡應該是裝箱去了 但我是很聰明的收到我的皮夾中 而辦駕照是需要它的
所以他只能等到東西送來後找出那張卡來囉~只能說平時謹慎細心的他 為了搬這次家 腦細胞死了不少囉~

走的是另外的路~還是很美啦~

沿途漂亮的大房子 真的是豪宅囉~


但是呢~才隔幾個街口 就到了較老舊的城區 房子也差了些囉~


到了ALTOONA的監理處囉~加州叫DMV ,賓州叫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簡稱DOT~舊舊小小的喔~


外州轉換成賓州本地駕照 我要提供的有~
護照或公民證書
加州駕照
社會安全卡
申請表格(當場拿了可以填)
提供住在這裡的證明~我們有公寓的租約和電話帳單

會做個簡單的視力測驗 接著去旁邊拍個快照 辦事員會問妳要不要簽器官捐贈
要不要登記選舉~恩恩~~我才剛來耶 所以再說吧~

幾次去辦事的經驗 這裡的人都挺和善滴~正事做完嘞 都會問到我們為甚麼搬
來賓州 及聊一些這裡的天氣等等(對啊~大家都警告說冬天很冷啊~) 最後當然
是表示歡迎我們來喔~

這是當場拿到的臨時駕照 十五天期限 因為第一次申請賓州駕照 所以必須做背景調查 才會
寄正式的來ㄛ~加州的則打了洞還給我囉~


今天要拍照 所以有上點隔離粉底喲~拍起來氣色還不錯啊

其實我們昨天來問過需要甚麼資料時 碰到一件有趣的事~

我們問完問題 先回到坐位上檢視拿到的單張在研究時 旁邊一位先生開口問我們
須要幫忙嗎?我ㄤ就稍微問了一些 他也回答了 又跟我們聊了起來 一直問我ㄤ是不是DR?他覺得我ㄤ很像個DR   ~呵呵 說歡迎我們到altoona來住 並說有問題可以打電話給他 接著掏了
名片給我們~


乖乖~
回家上網一查 那先生可是州的民意代表耶~

難怪他和我們聊完之後 櫃台那小姐似乎有點緊張的又問我們還有甚麼地方不明白嗎?
ㄏㄏ~~一段小插曲啦

學區office附近~





幼幼的學區也去了 會幫我們安排入學的事情~

新環境的生活 正一件件的定位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