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結婚21週年~

老公送的禮物一點都不傷腦筋 剛好我的晚霜用完 所以就請他買單吧~
還有一瓶香噴噴的香水~~~


買晚霜送的贈品~~洗面乳化妝水防皺霜眼霜睫毛膏口紅還有幾隻顏色很漂亮的唇蜜喔~



星期六出門購物 逛了一會ㄦ 香水我選了我人生中用過的第二瓶~NINA RICCI
曲線優美的瓶身 瓶蓋則是兩隻飛翔的白鴿~~~除了淡雅的茉莉花香外 還夾雜了小時候打開媽媽
木衣櫥的溫暖香味 原來ㄊ有檀香木呢~~年代久遠囉 超懷舊的感覺啊


到書店坐坐喝咖啡~我請老公吃三明治~~頭髮現在不扁了 澎澎的我喜歡~~過陣子再去染髮囉

昨日因為得去state college買物(醬油沒啦~) 所以就傍晚出發 可以在那吃晚餐囉~~

ALEX在BESTBUY玩憤怒鳥~~~果然很吸引小朋友啊


去RUBY TUESTDAY吃晚餐~~這家餐廳加州好像沒有 以後回去吃不到 有點可惜 我覺得滿好吃的~~
海陸大餐~~


我點的TILAPIA三吃 三種口味各搭配米飯 連米飯也滿好吃的 我還可以留一份回家吃耶~


幼幼還是吃他唯一吃的烤肋排啊~~


他這個臉型有沒有像"豪小子"啊~~哈哈

回家後~~還有我做的甜點~~提拉米蘇喔~~



攜手走過將近25年~~雖不至於風風雨雨 小磨擦卻難以避免(我覺得通常是我大人有大量 不計較耶!)
  未來繼續努力加油囉

感情和婚姻是須要一輩子經營的~~~不能懈怠喔~~




最近看了大陸戲~~經營婚姻 還滿好看的
不過那女主角真的被寵壞 太番嘞~~~當她的老公還真的要很大耐性和包容才應付的了~~~~

所以~~~老公啊~~~~我還真算是不錯的老婆啦~~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