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李家當我幾乎都打包好了~昨天搬家公司也來估價過了

老公的車星期二也由運車公司的司機來開走了 大概星期日或下星期一會回到老公身邊
然後還有段插曲啊~我們這小山路 運車的大拖車開不來 所以司機先把大拖車停在商場停車場
那裡 我再去載他到我們社區 他再把我老公的車開回他的拖車那ㄦ~~

至於我的小車呢~從我來美國至今 陪伴了我十五年 想讓它退休了 就在賓州養老吧(臨走前會把它捐出去)
這幾天我出門開著它 看著它 心裡有點不捨~~酸酸的~~


老公離開前去附近的教堂幫我拍的~

這幾天也和老媽視訊 老媽就是擔心我和兒子在這ㄦ~~我只得安慰她 我也當媽了 不是小孩子
別擔心囉~我會照顧自己和兒子的~~先祝老媽母親節快樂 再和妳視訊喔~

和老公也天天視訊 互相報告進度~~聽說下星期也許他可以搬回我們的家囉 不過到時家裡還空空的
朋友說了 會借一些生活用品給他~~

每天的生活就是看電視 陪兒子做功課 做東西給兒子吃~魯肉飯牛肉麵咖哩飯的~~
某天煮的好吃酸辣麵~~


最近在追的戲~~心術 跟我以前工作有關 編劇是"蜗居"的六六~~滿好看滿寫實的~~
也都是我滿熟悉的大陸演員~~推薦嚕




後天就是母親節了~~今年的母親節就真的只有兒子幫我過了

母子倆去吃吃速食吧~~

兒子這幾天好乖啊~我一熄客廳燈 大約十點 他就上床睡覺 不像老爸在時 都賴到十二點啦
幫忙做家事更是少不了的~

先祝大家母親節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