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真是太怪異的天氣 除了下大雨外 打了一個晚上的雷和閃電 幾乎沒停過到清晨
我生平第一次碰到這樣的~有點嚇人 也就又睡不好了~~
白天則又熱到八十度了~

最近CONNIE有些處於神隱狀態~

是啊~~確定搬家之後 事情一件件開始進行~我開始整理家私打包 老公忙著連絡搬車搬屋公司~

學校也通知了~大家都捨不得幼幼~~

矽谷的房子也通知房客了 五月底前應該空出來~雖然還有一個多月我才能離開
 但是我已打包了大半囉~接下來的日子就一天弄一點點~


然後~~我除了去GoodWill捐東西外 發現在搬家的過渡期中(也就是有些東西先包了送走
但又還得用時) 可以去買些舊貨來頂著用 要離開時丟了也不心疼囉~

買了這些餐具 十元不到耶~~~



下午送老公去搭灰狗巴士 晚上他會到匹茲堡 明天再從匹茲堡搭飛機回加州 
因為他下週一得去上班囉
這也是一個離開的理由吧~小地方要去機場實在太不方便嘞~

我以為我會哭 但是我沒有耶~可能年紀大了 成熟了~~有幼幼陪在我身邊~~不怕啦
明天老公的生日就在飛機上過 所以前幾天已經請他去吃美味的牛排餐了~

最後一次去HOSS'S吃 覺得那天的牛排特別嫩耶~

就這樣~要開始我一個月的伪單親媽生活囉~~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